《英雄联盟》是一款策略游戏,窗口化这个问题虽然不大,但对游戏体验还是有一定影响的。小编这次就给大家详细讲解英雄联盟窗口化的设置方法,第一种方法是alt+enter快捷键直接切换,第二种方法是去视频设置里的窗口模式选项选择窗口模式。两种方法都很简单实用。感兴趣的小伙伴和小编一同了解吧!

1.在游戏开始之后,按下ctrl+esc就可以直接切换到桌面。如果你想把英雄联盟窗口化,那就按下alt+enter键(回车),这样游戏就直接变成窗口化了。
2.当然也可以进游戏,按esc弹出设置选项,选择视频设置。选择视频菜单后,在右边的对话框页面会看到一个窗口模式,点击下拉菜单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(全屏、窗口、无边框),选择窗口即可。

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中文修改教程
如果下载的是完整客户端压缩包,在解压好的文件夹里面找到


返回桌面,找到刚创建的快捷方式右键属性,加上 --locale=zh_CN 有个空格,别忘记了

效果图:

win7示范: C:⁄Riot Games⁄PBE⁄LeagueClient.exe --locale=zh_CN
exe 空格--locale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