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军团》是一款策略游戏,免战令怎么囤才合理?开局那点保护期够用,别人看不上低级号。小编的仓库里都是黑市和军团商店扫来的,合服大战时全开。钻石买太浪费,不如升级建筑。后期资源空了也没人打,但合服后不开免战就是找死。感兴趣的小伙伴与小编一起来看一下吧。

刚开局只要你别作死主动打别人,靠着开局的那点免战够用了
一般别人也看不上你这个几级的新手,到后期的时候只要资源够少甚至不剩一般没人会打你的,除非你得罪人了或者别人闲着无聊就去欺负超低级萌新找找存在感,你在开。
免战道具目前的建议还是囤,不建议钻石买,可以黑市购买和军团商店购买
后期合服是肯定有的那会就是神仙乱斗了,只能靠着免战苟活。
相关推荐